【EP.6】專利和區塊鏈知多少?|資深專利師 Simon

專利和區塊鏈,兩個法律人可能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名詞,很多人可能聽過、唸過專利法、考過智財,但這兩個產業到底在做什麼?可能很多人不那麼清楚。

這次我們來和 15 年專利經驗,現在正在區塊鏈公司的專利師 Simon 聊聊,請他從產業的角度帶給我們一些想法和 insight。

在這一集中,我們會聊到:

  • 專利工程師在做什麼?
  • 從事專利申請要懂哪些技能?
  • 除了專利申請和訴訟,專利產業還有什麼可能?
  • 除了發幣,還有什麼區塊鏈的應用?
  • 區塊鏈的現況和未來的可能性?
  • 台灣在區塊鏈趨勢中的方向。
  • 法律人在區塊鏈中可以扮演的角色?

您可以在這些地方免費收聽:

Apple Podcast
https://reurl.cc/9zA02d

Spotify
https://reurl.cc/zyG2my


Lawsnote Podcast Hosting
https://blog.lawsnote.com/podcast/

在手機上,您也可以在 Podcast 的這個 APP 或是 Spotify 中搜尋「Lawsnote」來找到我們提供的音頻。

有興趣的朋友,也歡迎訂閱我們的音頻,我們會持續推出法律人可能有興趣的主題。
也歡迎加入我們為了音頻建立的社團「Lawsnote 聊聊」,在裡面對於音頻內容提出您的想法,或是和我們討論您想聽的主題和希望我們邀請到訪談的對象。

Lawsnote 致力於節省法律人時間
www.lawsnote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