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P.3】法律人如何面對壓力?|NCC前主委詹婷怡律師

這次我們邀請到 NCC 前主委,詹婷怡律師和我們聊聊她超級多元的職涯。

除了 NCC 主委之外,詹律師還做過太穎的合夥律師,當過正崴的法務長和資策會科法所所長。

也曾經擔任過很多電影的編制,和父後七日這部電影的製片。

攤開詹律師的職涯,簡直就像台灣的智財和內容法律的發展史,聽聽她怎麼走上這條別具一格的法律人之路。

NCC 時期因為假新聞事件受到極大壓力,詹律師怎麼面對和處理這些壓力,以及面對假新聞,政府應該有的態度是什麼?

這些內容都在本集 Lawsnote 聊聊,我們會聊到:

進入智財領域 5″00 |
接觸網路,融合網路與智財法 15″00 |
走入ICT產業 26″00 |
踏入電影業 36″00 |
電影製片在做什麼 38″00 |
外片配額的歷史和對台灣電影的影響 45″00 |
假新聞應該怎麼管? 57″30 |
如何面對及處理壓力? 1″07″00 |

您可以在這些地方免費收聽:

Apple Podcast
https://reurl.cc/9zA02d

Spotify
https://reurl.cc/31Ayq0


Lawsnote Podcast Hosting
https://blog.lawsnote.com/podcast/

在手機上,您也可以在 Podcast 的這個 APP 或是 Spotify 中搜尋「Lawsnote」來找到我們提供的音頻。

有興趣的朋友,也歡迎訂閱我們的音頻,我們會持續推出法律人可能有興趣的主題。
也歡迎加入我們為了音頻建立的社團「Lawsnote 聊聊」,在裡面對於音頻內容提出您的想法,或是和我們討論您想聽的主題和希望我們邀請到訪談的對象。

Lawsnote|讓法律更有效率
www.lawsnote.com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