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2 聊聊 EP.1】成為主教、騎士、皇后的士兵們:Lawsnote 法學資料研究員專訪

Lawsnote 作為一間法律科技新創公司,需要法律專業人才,然而法律人在傳統的法學教育中,卻未必能習得在新創公司裡所需的各項技能。

為此,Lawsnote 獨創了「法學資料研究員」職位,把法學資料研究員視為轉職養成期,再慢慢轉型成其他角色。

本集節目中,我們邀請到曾經為法學資料研究員的 Nora、Joanne 以及 Adelynn,聽聽他們是如何從法學資料研究員走到現在的職位。

若想更了解法學資料研究員,可以參考:https://blog.lawsnote.com/2022/06/researcher_recurit/

這集我們聊了:

過去的法學資料研究員現在在做什麼呢?

過往的法學教育、法學資料研究員的經歷對現在的職涯帶來什麼幫助?

如果對加入 Lawsnote 有興趣,可以或不應該抱有什麼期待?

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收聽本集podcast:

Apple Podcast https://reurl.cc/9zA02d

Spotify https://reurl.cc/zyG2my

kkbox https://reurl.cc/q8Ygap

也歡迎加入臉書社團「Lawsnote聊聊」獲取第一手資訊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