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蹭蹭 #8】 法律科技黑客松回顧 ft. 何君豪法官、林彥良資深副總

2021 法律×法遵科技黑客松在今年 9/12 圓滿落幕了,
雖然黑客松受到疫情的影響,今年改為全線上舉行,
各隊伍仍突破重圍,從 60 組的報名隊伍中脫穎而出,角逐 55 萬的獎項。

今年由「貓搜賀核法喜」的作品「判決書圖像化」抱走最大獎,獲得 10 萬元獎金。
此外,獲得第三名的參賽隊伍「WWWY」也是以案件圖像化作為競賽作品,甚至還抱走卓騰技術應用獎以及國民法官獎,共奪得三項大獎。
第二名的「法式總匯」則是第三次參賽,透過「判決書知識圖譜工具」終於抱得大獎歸。

本集我們邀請到擔任本屆黑客松評審的 高等法院 何君豪法官,以及勤業眾信 Deloitte 林彥良資深副總經理,
分享他們對於整體黑客松的看法,並以自身經驗說明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及期待。

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收聽本集 podcast:
Apple Podcast https://reurl.cc/9zA02d
Spotify https://reurl.cc/zyG2my
kkbox https://reurl.cc/q8Ygap

想要再次回顧 2021 法律×法遵科技黑客松,可以前往 Youtube 頻道收看活動直播留存影片,也可以上活動官網查看更多細節。讓我們一起期待 2022 年的法律科技黑客松競賽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