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P.5】如何在一年內案件成長 5 倍|零一零科技創辦人 Dennis 和 Wen

律師和科技人合作可以擦出什麼火花?

答案是從每月 10 件到每月 50+ 件,喆律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雷皓明和零一零科技 CEO 黃適文,在一年內把事務所業績提高了 5 倍。

這次我們就來和他們聊聊這個驚人的業績成長是怎麼做到的?

更好的消息是,零一零科技未來將不只專為喆律服務,將轉型為專門為律所提供協助的科技公司,為所有的律師事務所提供包含行銷和管理上的科技服務。

另外,因應喆律的業務成長,喆律法律持續徵才中:
https://www.104.com.tw/company/1a2x6bkq1c
想體驗科技和法律結合法律人可以嘗試看看

您可以在這些地方免費收聽:

Apple Podcast
https://reurl.cc/9zA02d

Spotify
https://reurl.cc/zyG2my


Lawsnote Podcast Hosting
https://blog.lawsnote.com/podcast/

在手機上,您也可以在 Podcast 的這個 APP 或是 Spotify 中搜尋「Lawsnote」來找到我們提供的音頻。

有興趣的朋友,也歡迎訂閱我們的音頻,我們會持續推出法律人可能有興趣的主題。
也歡迎加入我們為了音頻建立的社團「Lawsnote 聊聊」,在裡面對於音頻內容提出您的想法,或是和我們討論您想聽的主題和希望我們邀請到訪談的對象。

Lawsnote 致力於節省法律人時間
www.lawsnote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