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P.19】律師業務新藍海:專案導入|政勤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劉家全

隨著律師人數變多,律師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,如何拓展律師市場變成重中之重。

這次的來賓劉家全律師的主要業務就是很少律師碰觸的領域:專案導入。

在這一集中我們會聊到:

  1. 什麼是專案導入?
  2. 如何走上執行專案導入業務的這條路?
  3. 為什麼很少律師在處理?
  4. 這個領域和一般律師業務有什麼差異?
  5. 劉律師的過程中有遇過哪些大挑戰?怎麼克服?
  6. 劉律師面對的客戶大多為中大型企業,是如何取得客戶的信任?
  7. 法遵業務在近幾年越來越受到重視,您怎麼看這個趨勢?以及法律人在其中可以有什麼機會?
  8. 如果我以後想從事這個領域,我可以怎麼做?

聽眾提問

  • 金融新創如何平衡商業創新與法規限制,需要多注意什麼方面的法遵訊息
  • 法遵與風控如何合作,在支付與數位銀行上需注意的事項
  • 在法律與實際運用間,有什麼希望科技解決的問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收聽本集podcast:

Apple Podcast https://reurl.cc/9zA02d

Spotify https://reurl.cc/zyG2my

kkbox https://reurl.cc/q8Ygap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