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P.18】世界最大的法律科技公司在做什麼?|湯森路透NLP工程師Leo

Thomson Reuters logo. (PRNewsFoto/Thomson Reuters)


台灣的法律服務業年產值約是 2B USD,而湯森路透 2019 年的營收約是 6B USD,旗下產品包含法律人熟悉的 WestLaw 法學資料庫,目前也是全球市占最高的法學資料庫。

是什麼讓這家成立 80 年的老公司,能在法律產業中屹立不搖,持續高歌猛進?他們對於科技和法律合作的態度是什麼?他們怎麼看待法律科技對於法律產業的未來?

這次很榮幸邀請到在湯森路透Lab的自然語言處理工程師Leo和我們聊聊,分享他的工作、湯森路透的文化以及法律科技的未來。

這一集中我們會聊到:

  1. Leo 從商學院轉職工程師之路
  2. Lab 是什麼?Leo 在湯森路透主要的工作
  3. NLP 在法律有哪些應用
  4. 湯森路透特別的文化
  5. 律師和工程師如何合作進行產品開發
  6. Leo 怎麼看未來的法律科技發展
  7. Thomson Reuters 是怎麼使用 NLP 技術來幫助不同領域的企業做出合理的商業決策的呢?
  8. Bert 帶來的跨語言應用

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收聽本集 podcast:

Apple Podcast https://reurl.cc/9zA02d

Spotify https://reurl.cc/zyG2my

kkbox https://reurl.cc/q8Ygap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