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wsnote 修正通知:產品介紹&修正關鍵字未標示的 bug

除了查詢判決和查法規之外,為了協助大家能更簡單的理解 Lawsnote 功能,我們修正了產品介紹頁面給各位參考,您可以在這裡看到Lawsnote的各項新功能介紹。

此外我們最近修正了一個造成各位會困擾的問題。

Lawsnote 輸入關鍵字查詢判決時,為了幫助使用者更快確認資料的正確性,在關鍵字出現的位置會用紅字標示,像這樣:

並且點選過的資料,標題會變色,像這樣:

原本標題變色的功能,會在改變搜尋關鍵字後恢復成原本的顏色,但上個月因應使用者建議,我們延長了變色的時間,改為在每天凌晨四點時,所有變色過的標題才會恢復成原本的顏色。

也就是說您可以知道同一天內您已經看過哪些資料了。

也因為這樣,我們改變了原本透過 query string 標示關鍵字的方法,透過另外一個模組來標示關鍵字,在這一版本修正時發生了一些問題,有許多人反應關鍵字沒有標示,增加瀏覽的困難。

對此我們感到十分抱歉,目前我們已經修正了這個 bug,現在標示關鍵字可以正常使用,如果還有任何問題,也請隨時通知我們,我們會儘速修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Lawsnote  |  讓法律更有效率

分享這篇文章

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