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awsnote新功能】裁判書查詢功能上線!

今年年初,Lawsnote推出了一個簡單的判決排版工具,上線後收到了一些使用者的建議,很多人希望我們像一鍵點選一樣,用plug-in的方式做在法源的頁面上。

當時我們的想法是,這在技術上有點困難,與其這樣,不如我們來建立自己的判決查詢系統。

花了三個月,我們把查詢判決書功能做好了。
beta.lawsnote.com

透過 Lawsnote 的複製按鈕,您可以無須再使用『法條/判決排版工具』來完成一樣的事情。

此外,Lawsnote 的判決查詢使用了新的演算法,會將你可能更需要的判決放在前面的位置,您可以透過關鍵字進一步來限縮範圍,例如『高等法院』、或是『民事』。

並且,隨著越多人使用,搜尋引擎也會越來越準確,也就是說,這是一個會隨著各位而成長的搜尋引擎。

詳細的使用說明,可以參考這裏

Lawsnote|讓法律更有效率

分享這篇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