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P.1】怎麼進萬國然後當上合夥人|萬國合夥律師汪家倩

萬國法律事務所大家一定都不陌生,但萬國的合夥人是甚麼概念呢?

這一集,我們邀請到萬國的合夥律師汪家倩,讓她用宛如廣播節目主持人的溫柔聲音和大家聊聊:

  • 科技法律的業務有哪些?
  • 受雇律師和合夥律師有什麼不同?
  • 合夥人要很強勢?要常常應酬?但我不想怎麼辦?
  • 怎麼進萬國,萬國徵才的時候是怎麼看應徵者的?
  • 當合夥人需要什麼條件?

家倩也分享了自身經驗,怎麼走上科技法律的職涯,以及科技將怎麼改變律師的工作,最後,她也和所有聽眾分享這了這篇文章:

律師也可以這樣做

您可以在這些地方免費收聽:

Apple Podcast

Spotify

Lawsnote Podcast Hosting

在手機上,您也可以在 Podcast 的這個 APP 或是 Spotify 中搜尋「Lawsnote」來找到我們提供的音頻。

有興趣的朋友,也歡迎訂閱我們的音頻,我們會持續推出法律人可能有興趣的主題。
也歡迎加入我們為了音頻建立的社團「Lawsnote 聊聊」,在裡面對於音頻內容提出您的想法,或是和我們討論您想聽的主題和希望我們邀請到訪談的對象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