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重要公告 】解決 Lawsnote 瀏覽延遲的方法

最近查找資料時.是不是覺得常遇到延遲的問題呢? 我們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法:

最近查找資料時.是不是覺得常遇到延遲的問題呢?

我們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法:

[步驟一 ]
複製下方網址,並將網址貼在瀏覽器上方的網址列中,如下圖:
chrome://flags/#enable-layout-ng

[步驟二]
將網頁中「Enable LayoutNG」改為「Disabled」,如下圖:

[步驟三]
改為「Disabled」後,點選右下角的「Relaunch」,如下圖:

會有這樣的延遲問題,是因為最近 Chrome 瀏覽器改版為版本79所造成的影響,其實不只我們,許多網站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,而您完成上述三個步驟後,應該即可排除延遲的狀況,瀏覽資料時就會順暢許多喔!

我們也期待 Chrome 官方可以盡快釋出新的版本,並解決延遲的情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Lawsnote  |  讓法律更有效率

分享這篇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